宁宇盒饭加盟,宁宇盒饭加盟多少钱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宁宇盒饭加盟是临沂*家从事盒饭制作、配送和服务的专业中式快餐连锁企业。宁宇致力于为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学校、展览会、人才招聘会、大型商务活动及居民家庭等提供快捷**的配送服务。于2003年2月18日在国家工商局成功注册“宁宇”、“沂蒙宁宇”字号,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强劲的品牌优势,使得宁宇快餐连锁事业得以迅速发展。

宁宇盒饭加盟视品质、诚信为生存之本,严格控制原材物料,先后与得利斯(*腿)集团、中粮(大米)集团、益海(大米)集团、海皇(餐饮油)集团、可口可乐公司、青岛啤酒公司、晨越肉食集团、李锦记调味品有限公司、山东六和肉食集团、得其利是(洗洁精)日化用品有限公司、天润(餐盒)科技生态公司等国内多家大型企业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宁宇盒饭加盟先后获得了“诚信经营**单位”、“临沂消费者喜爱的特色餐饮名店”、“百名诚信重义经营者”、“山东社会信誉知名特色餐饮”等荣誉称号,多次被省、市电视台、报刊等多家媒体报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