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一家自助餐,四海一家自助餐价格,四海一家自助餐攻略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四海一家自助餐是东南亚*大的自助餐厅,集四海美食于一家,四海一家自助餐广州店是目前东南亚*大规模的同类餐厅,营业面积两万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3000多人就餐。大堂色彩绚丽斑斓的七米*幅琉璃影壁“你好墙”,荟集了世界32个**美食大都会的欢迎、问候语,热情地迎接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同时也寓意“集四海美食于一家”。

四海一家自助餐诚邀法国籍华人**设计师曹丹,作为艺术设计总监亲力主导装饰设计,整体的视觉系统及格局布置。一楼由**美食自助餐及多功能宴会厅组成,二楼中餐拥有贵宾房60多间。四海一家自助餐在建筑、装饰方面运用船木、青砖、珠灯、布艺等元素塑造出西式的热情奔放和中式的高贵古典,再配以从法国各地搜罗的画作,整个氛围浪漫典雅,弥漫着浓郁的艺术气息。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