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烟酒店利润有多大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烟酒店利润有多大?现在这个人人有点本*就能开店经商的社会,如何才能做到鹤立鸡群、*树一帜,把店开得**、开得繁荣呢?尤其是烟酒店,人家都说做烟酒店终端就是找死,怎样能避免这一情况呢?

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烟酒店利润有多大?开烟酒店*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做好市场调研,市场调研重要性不言而喻,太多太多不做市场调研就随便选址开店的人栽了跟头的事例了。像麦当劳开店都会提前在开店处数过往的人头数,达到了一定的人流量才会开业。

开个烟酒店利润怎么样?烟酒店利润有多大?同时,针对烟酒店周围的常住人群和商铺酒店情况有所了解,知道哪些人是你的消费群,哪些人可以培养为消费群,哪些酒店需要固定的烟酒店提供进货,去和人家谈,自己要开辟一条渠道,每天守株待兔可不是什么生意兴隆的好兆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