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奶茶店独具特色广州冰封奶茶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全广州**的冰封奶茶,严严实实的冰层包裹住,**不怕不够凉爽。冰封奶茶,给你这个夏天来一番冰爽感觉,每桌限点一杯的全广州**“冰封奶茶”,用三种茶粉抠埋,经过200多次的残酷实验般比对,终于诞生出*满意的这杯。鲜奶现撞,和一般的冰镇奶茶**不同的是:用厚约几厘米的冰整整包裹住奶茶,达到近乎**的冰镇效果。大喝两杯!有某美食达人话会晕奶。

这里的奶茶很有创意,主要是瓶子和制作特色。各式各样的瓶子加上新颖的做法,真的很值得去试试。
顺记的奶茶*吸引人的就是瓶子,巴黎铁塔、骷髅头、Hello Kitty~五颜六色,可以带走的。这里还有比较特别的血糯米奶茶,就是加了黑糯米进去的,有嚼头,奶茶现拉,茶味比较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