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法国餐厅橄榄园法国乡村小厨

2014-09-02来源 : 互联网

  法国人对饮食艺术有**的品味,国内的名菜多不胜数,包括鹅肝酱、海鲜、蜗牛、芝士等等。每一道菜都有它*特的烹调方法,必能令你垂涎三尺。而这家的出品就**有水平!

要**广州好吃的法国菜,肯定这家,不仅出品正宗,环境也很好。法国人对饮食艺术有**的品味,国内的名菜多不胜数,包括鹅肝酱、海鲜、蜗牛、芝士等等。每一道菜都有它*特的烹调方法,必能令你垂涎三尺。

吃的是地道的德国风味,招牌的香肠拼盘同猪手果然****,一定要试。外国人好多,挺有欧洲feel。
这店酒吧餐馆一起做,特别喜欢有味道的西餐厅,优雅有情调。**这款德国猪手,远远就闻到新鲜出炉的猪手香,够脆皮,肉味略带咸,好味,吃量足,搭配一杯正宗德国黑啤,相当满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