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夫妻合伙创业:农村搞养殖年赚30万!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0后夫妻合伙创业:农村搞养殖**30万!不是每一个男人都是高帅富,也不用说女孩子们都拜金,拜金的主要原因是你在其他方面都不够**只能要求你的经济了,想有个人愿意与你携手人生,不同方面做的**都会有人看重。这个小伙子就有人原因和他一起创业回农村养鸡!80后夫妻合伙创业:农村搞养殖**30万!

6月的一个清晨,我们走访这对夫妻开办的养殖场,远远就听到嘈杂的鸡鸣声。养殖场虽只占地5亩,却设置得井井有条,有生活区、饲料加工区、孵化区、育雏区、养殖区、消毒防疫区六个区域。在养殖区,新建的四间鸡舍,干净整洁,一排排整齐的水泥柱撑起一个*大天网,网内千余只大大小小的土鸡,或飞来飞去,或低头觅食,或踱方步,或引吭高歌。养殖场的主人乔庆文夫妇,正在给野山鸡喂食。80后夫妻合伙创业:农村搞养殖**30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夫妻合伙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