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女生弃学从商月入8万 资助同学上大学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26日上午,成都双流中学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捐赠仪式,今年刚刚毕业的18岁女生曾雪,捐出33000元,资助10名同届的毕业生上大学,每人受助金额3000元、4000元不等。这些*,是曾雪做生意*来的,因为喜欢经商,她放弃了上大学。她说,自己不上大学,多少有点遗憾,就回馈下母校,让家境贫困的同学上大学。

曾雪父母在双流经营一家电动车店,受父母影响,曾雪很小的时候就有经商思维。“初中的时候开始接触微博,看到上面的产品推销,就想试试。”那个时候,她就开始卖一些小商品。高二时,曾雪想去学散打和跆拳道,“当时要交2000多元学费,我爸妈强烈反对,他们觉得女孩子应该专心读书,就没有答应。”当时,曾雪一心想自己*够学费,一个偶然的机会,她看到网上瘦身、瘦脸的精油很**,就打起了卖精油的主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