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电动车挂牌上路执法监督需给力

2014-08-27来源 : 互联网

为了加快邢台市新能源汽车发展,近日邢台市研究并原则同意《邢台市低速电动汽车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定,低速电动汽车参照机动车管理实行登记制度,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登记后方可上路行驶,允许在本市的一级及以下公路(包括城市道路)机动车道内行驶。

如今,越来越多低速电动车出现在马路上,与其他机动车、行人等争*道路。部分低速电动汽车不仅导致交管部门执法尴尬,发生交通事故后难以处理等问题,还给大众的出行安全埋下隐患。**市民安全出行,降低低速电动车对道路交通的影响,急需相关部门多下功夫。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低速电动汽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