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牛场火锅店重庆火锅50强品牌

2014-08-26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吃重庆*锅,印象*深莫过于麻辣鲜香烫齐聚的红油牛肚*锅,这种*锅的颜色是红色。一般人食用重庆*锅也喜爱红油*锅,殊不知,重庆*锅除了红色之外,还有其他很多种颜色呢。

重庆老*锅加盟告诉大家:重庆*锅除了锅底类型的不同,制作时颜色的要求也不同。红色的*锅一般是麻辣*锅,但这红色在细微处也有分别,分为鲜红和暗红两种颜色。一般,清油*锅在制作时以鲜红色*好,通过鲜红色的衬托,新鲜青花椒的颜色,以及鲜辣椒的颜色让人更加有食欲。而重庆老*锅在红油制作时就偏重暗红色,暗红色除了久煮不变色之外,还能彰显出*锅的老道和醇厚,同时配合浓郁的麻辣味道以及红油的粘附力使之更具有说服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