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最好吃什么?早餐吃什么最有营养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早餐*好吃什么?早餐吃什么*有营养?很多人因为意识到早餐的重要性,因此在早餐食物的重要性,因此在早餐食物的选择上尽量丰富,大量摄入高蛋白、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比如奶酪、汉堡、油炸鸡翅、煎炸食品等。但过于营养的早餐只会加重肠胃负担,对身体有害无益。 建议:早餐应该把握营养均衡的原则,选择易消化吸收,纤维质高、低脂低糖的食物为主,如粥、牛奶、豆浆、面条、馄饨等,不宜进食油腻、煎炸、干硬以及刺激性大的食物、也不宜吃得过饱。

早餐*好吃什么?早餐吃什么*有营养?“纯牛奶”混淆“早餐奶” 牛奶是很多人早餐的必备之选,纯牛奶和早餐奶虽然都有牛奶成分,但配料和营养成分都不同。纯牛奶就只是鲜牛奶,而早餐奶的配料包括牛奶、水、麦精、花生、蛋粉、燕麦、稳定剂、铁强化剂、锌强化剂等;早餐奶的蛋白质含量一般为2.3百分号以上,而纯牛奶的蛋白质含量通常在2.9百分号—3.1百分号之间。 建议:相比而言,早餐奶的营养均衡,更适于早餐饮用;纯牛奶的碳水化合物比例相对较低,进食时*好能搭配一些淀粉类食物坚果类食品。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