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吃早餐有营养?营养早餐有那些?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怎样吃早餐有营养?营养早餐有那些?**蛋白质 蛋白质的**来源包括:煮黄豆、蛋、奶、水产品等。碳水化合物 **碳水化合物的来源包括:燕麦片、蒸红薯(连皮吃)等。瓜果 适合早餐食用的瓜果有很多:如苹果、哈密瓜、香瓜、猕猴桃、香蕉、草莓、桃、橙子、柚子等。 4、 蔬菜 适合于早餐生吃的蔬菜也有很多:如黄瓜、西红柿、芹菜、胡萝卜、生菜、白菜心、柿子椒等。水 早餐所饮用的水的形态包括:白开水、矿泉水、牛奶、豆浆、鲜榨果汁、菜汁、清淡菜汤等。

怎样吃早餐有营养?营养早餐有那些?清早起床就吃早餐 不少习惯早起的人,在清早五六点钟起床后就马上进食早餐,认为这样能及时补充身体所需,也利于吸收。但事实上,早餐吃得太早,不但对健康无益,还可能误伤肠胃。 建议:起床后宜先喝水,补充睡眠时消耗的水分,活动20至30分钟后,再吃早餐比较合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