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成本压力有变化 粗放经营应该改变

2014-08-22来源 : 互联网

餐饮成本压力有变化 粗放经营应该改变受访餐饮业者普遍认为,餐饮业尤其是小型餐饮企业,是民众创业的热门行业,其原因在于餐饮业进入门槛低。随着投资餐饮业的人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在食材、人工、水电等各种刚性成本上涨情况下,餐饮业的微利时代不可避免。

一些业内人士认为,当前无论是食材、房租、水电等要素成本等都无法“逆转”,餐饮业者唯有在内部管理方面下功夫,提高生产效率、减少浪费。长期以来,社会普遍认为餐饮业不需要太高的管理水平,经营者不少是“洗脚上田”的农民和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其管理水平可想而知。毋庸回避,餐饮业要在当前的困境中找出路,必须从管理水平的提升上实现“突破”。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