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天才少女奥运青奥夺冠第1人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8月18日,南京青奥会女子50米蛙泳决赛在南京奥体中心游泳馆举行,立陶宛选手露塔·梅卢蒂特以30.14的成绩夺冠。梅卢蒂特还曾在2012年伦敦**会夺得女子100米蛙泳的**,青奥会的夺冠使她成为双料**。图为梅卢蒂特展示自己的**。

南京青奥会18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当日**生19枚**。作为夺金大户的游泳赛场**生8枚**。其中,伦敦**会**、立陶宛17岁天才少女露塔·梅卢蒂特轻松夺得女子50米蛙泳**,而先夺**、再夺青奥**的壮举,也让她成为“历史**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奥运青奥夺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