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把狗毛当零食 重口味怪癖令人目瞪口呆

2014-08-19来源 : 互联网

这年头还真是无奇不有,你能想到居然有人会把狗毛当零食吃吗?近日,一名黑龙江女子因工作压力大喜欢上了吃狗毛,没想到居然吃上瘾了,两年来竟然吃下1000多个毛球。看完简直就凌乱了,小编实在不解这么多的狗毛吃下去真的卫生吗?小伙伴们大家怎么看呢?

由于工作压力大,黑龙江的王晶喜欢上了吃狗毛,而且无法自拔。她会把家里宠物狗掉的毛攒起来,馋的时候,就搓成球来吃。两年吃下1000多个毛球。她*喜欢狗狗刚洗完澡掉下来的毛,香香甜甜的,像吃巧克力一样。

吃狗毛,我的天哪,光是想到那么多的狗毛就觉得快要**死了。缺锌是异食癖的病因,异食癖是缺锌的表现。缺锌可引起味觉素分泌减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