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月饼品牌新塍小月饼热销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这两天,新塍小月饼开始进入了**的中秋模式。昨天上午,在新塍镇小月饼生产**企业徐珍坊食品有限公司里,20多名工人已经****了。“现在夜工还没开,每天白天做出来的刚好全部出货,再过一个星期就又要加班加点了。”该公司总经理姚玉根说,今年的中秋模式比往年来得更早,已经忙了将近半个月了。现在每天的小月饼生产量约有四万个,以常规5个一筒包装计算,约8000筒,主要销往嘉兴地区,包括桐乡、海宁等地的大型商超以及嘉兴市区所有的天天农展会和高速公服务区,外市有苏州和上海等地。

除了满足这些商超每天的销售量,目前徐珍坊公司还在积极准备人力和货源,以满足订单客户的需要。“有老客户,也有新客户,大部分是来自嘉兴地区,其他还有吴江盛泽的企业**。”姚玉根说,因为今年的订单比往年要多,已经将近有200万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