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妈妈店可以加盟吗?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圆通妈妈店可以加盟吗?圆通妈妈店*近才出来,至于可以不可以加盟,这个还要等过段时间官方才有回应。近日,一张名为“圆通妈妈店”的照片流传网络,有业界人士表示,同是快递行业的圆通速递,或推出社区“妈妈店”mother store与顺丰抗衡。从字样上看,“圆通速递”的标识显而易见,而“妈妈店”(英文名为:mother store)则标注在LOGO右下侧,整体布局并不明显。同时,墙壁上挂着的标盘中店铺性质则描述为营业厅,而非便利店。

圆通妈妈店可以加盟吗?从“妈妈店”三个字则不难理解,圆通妈妈店这次极有可能是围绕着母婴类产品做文章。“虽然线上*占了很大一部分蛋糕,但线下母婴市场的盘子还有很大,特别是‘品类杀手’杀手的垂直店面,这两年崛起得很快。”一位知名奶粉品牌电商经理表示,此前不起眼的母婴社区小店,逐步开始掌握渠道话语权,品牌商从*初的不屑于合作,急转直下,到必须缴费入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