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妈妈店曝光 圆通妈妈店瞄准母婴市场

2014-08-1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圆通妈妈店的照片在网上流出,业内人士称,圆通妈妈店有可能是圆通效仿顺丰嘿客,开设的线下社区便利店。

从字样上看,“圆通速递”的标识显而易见,而“妈妈店”(英文名为:mother store)则标注在LOGO右下侧,整体布局并不明显。同时,墙壁上挂着的标盘中店铺性质则描述为营业厅,而非便利店。从照片上判断,该店铺仍然处于装修阶段,里面的装潢情况还无法观察。不过,从外沿的整体装修风格上看,圆通妈妈店与顺丰嘿客相比,现代感不足,功能性也不够突出。不过,从“妈妈店”三个字则不难理解,圆通这次极有可能是围绕着母婴类产品做文章。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