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 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9月开幕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秋节去哪里玩 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9月开幕!9月6日至9月23日,为期18天的2014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即将正式拉开帷幕。13日上午,厦门市旅游局召开称,本次嘉年华继续以“欢乐中秋,好运厦门”为主题,持续打造中秋好运文化,八大系列主题活动。

举办中国厦门中秋旅游嘉年华活动是落实“美丽厦门,游客共享”战略的举措。今年的中秋旅游嘉年华以市场为导向、以游客为根本、以企业为主体,围绕中秋博饼文化持续发力,形成了更多的创新旅游产品,各项主题活动更具互动性、**化。此外,通过纳入漳州、泉州、龙岩、三明、潮州和金门等市县的旅游资源,厦门和周边旅游城市的区域联动更加密切,使游客逐渐聚拢到“大厦门区域”。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