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规划精要内容简介

2014-08-15来源 : 互联网

战略规划精要 战略规划是企业实施战略和调整战略的**步,其重要性无需多言。然而,为什么很多企业制定了周详的战略规划,到头来却变成了一份华而不实的“牛皮”文件,各种宏伟的战略目标*终变成了无法实现的空中楼阁?

战略规划精要 书店里关于战略制定的图书往往高处着眼,看完却让人感觉无法落地;听的培训课程五花八门,却可能越听越糊涂;请的咨询公司良莠不齐,往往是*没少花却越帮越忙。企业究竟应该如何制定战略规划?

战略规划精要 作者根据其三十多年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与研究总结,提出制定战略规划*简单、*有效的方式,就是抓住战略规划的三大核心——战略定位、竞争战略和职能战 略。它们是任何一个企业战略规划必不可少的三个部分,是*基础、*根本的战略要素。制定战略规划是一个复杂而系统的工作,企业只要抓住这三个核心,解决主 干的问题,其他枝节问题必然迎刃而解。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战略规划精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