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所谓个人核心竞争力,即不易被竞争对手效仿的,具有竞争优势的,*特的知识和技能。核心竞争力是不易被竞争对手模仿的,并且是你所*有的本领。如果别人也有这种本领,而且比你**,那么这种本领就不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如何提高个人的核心竞争力?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表现在哪里呢?如果你的个人核心****,你就相比你的对手更具竞争优势,即相比之下,你和你的对手在职场 中,你比他更有价值,这些都可以通过个人占有的资源来体现——当然不是指占有的财力,而是更深层次的,比如:智力资源,IQ智力和EQ情绪智力,情商。或 者知识资源,比如工作经验、市场感觉这些隐性知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店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