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管理大师李哲贤成功案例盘点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企业管理**李哲贤先生是中国先期研究体验式课程导师,也是美国加速式训练课程**华人执业导师之一。

企业管理**李哲贤先生以管理学、管理心理学、组织行为学、营销学、**力科学等为基础,透过体验式及加速式训练,很好的运用在企业管理领域。无论在**合作领域、执行领域、业绩提升领域、**管理人员思维突破领域还是个人效能提升领域都效果**。

企业管理**李哲贤在过去数年,企业管理**李哲贤先生长期担任中国香港和中国台湾大型企业及上市公司董事局顾问;李哲贤先生丰富的工商管理经验、深厚的专业知识底蕴给企业所带来的不仅是创造价值、生产力提升的课程,更有**化的管理思维、管理理念。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店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