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先要知道提高个人核心竞争力表现在哪里呢?如果你的个人核心****,你就相比你的对手更具竞争优势,即相比之下,你和你的对 手在职场中,你比他更有价值,这些都可以通过个人占有的资源来体现——当然不是指占有的财力,而是更深层次的,比如:智力资源,IQ智力和EQ情绪智力, 情商。或者知识资源,比如工作经验、市场感觉这些隐性知识……

如何提升个人核心竞争力?由被动竞争转向主动竞争是提高核心竞争力的**方法。“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快”,我们要在竞争中赢得先机,就必须将适应环境为主的被动的竞争转换为主动的预测环境变化,积极应变,提前采取措施,提高个人核心能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店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