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核心竞争力分析

2014-08-12来源 : 互联网

所谓个人核心竞争力,即不易被竞争对手效仿的,具有竞争优势的,*特的知识和技能。例如,你十分喜欢唱歌,你的歌声很美妙动听,但是别人也会唱歌,而且唱 得比你还要好,那么演唱就只能算是你的竞争力之一,而不能算是你的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是不易被竞争对手模仿的,并且是你所*有的本领。如果别人也有这 种本领,而且比你**,那么这种本领就不是你的核心竞争力。

记得有一位经济学家在谈到企业核心竞争力时说过这么一句话,“企业一定要有偷不去、拆不开、带不走、溜不掉的*特资源。”现代社会的竞争非常激烈,大至国家、小至企业和个人,要想在竞争中取胜,必须有过硬的本领,也即要有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开店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