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零无痛脱毛帮我消灭毛毛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轩轩是个大四的女生,爱说爱笑的她是同伴中的开心果。搬行李、修电脑、修手机等等,只要是解决不了的问题都找她,即使她解决不了,轩轩也会提出有效的建议,为此轩轩被大家称之为女汉子。

女汉子的轩轩,一直运动神经比较发达,篮球、网球都是她的专长。夏天已经来临了,又到了轩轩在篮球场上秀球技的时候。但是,今年的轩轩迟迟都没有行动。

可能是雄性激素分泌过多,轩轩的腋下、小腿都有厚重的毛毛。虽然性格大大咧咧,毕竟不是真汉子,轩轩不可能不在意自己厚重的毛毛。与毛毛战斗了几年的轩轩,今年打算换种方式。因为长期的斗“毛”,烦不胜烦啊。脱毛膏、剃毛刀、蜡纸等等统统的pass掉,轩轩开始在网上寻找其他的办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