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肌零无痛脱毛 让花季少女展露笑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点击咨询 更多美容知识《《《

      娇娇今年14岁,刚刚进入初中二年级。娇娇学习成绩优异,性格温和,深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喜爱。但是娇娇的妈妈发现,最近几个月来女儿的笑容越来越少,性格越来越沉闷。一到放学就把自己关在屋里。

看着越来越沉闷的女儿,娇娇的妈妈坐不住了。在和老师咨询了孩子在学校的表现也是这样,娇娇的妈妈发愁了。老师告诉娇娇的妈妈,孩子正处于青春期,性格都会发生一些变化,家长应该多和她沟通,不要给她过多的压力。娇娇的妈妈想,自己和她爸爸一直让孩子劳逸结合,没有非要让孩子成绩多好啊。百思不得其解,娇娇的妈妈打算直接和女儿交流一下。在娇娇放学后又把自己关在屋子里,娇娇的妈妈敲响了女儿的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