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也能有一口好牙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追求美丽不只是年轻人的专利,老年人一样有求美的权利。老年人的因为年纪增大,身体素质有所下降,牙齿慢慢的脱落。但是只要有一颗不服老、热爱生活的心,老年人的生活会更加的精彩。

周大爷今年60岁了,刚刚从单位退休。争强好胜了一辈子,退休了的周大爷也闲不住,参加了老年人舞蹈班。身材保持良好的周大爷跳舞的协调能力很好,刚参加舞蹈队不久,就报名参加了社区老年人比赛。积极的排练、紧张的比赛过后,周大爷不负众望的夺得了比赛的冠军。但是周大爷的女儿发现,周大爷比赛过后就不再去舞蹈队了,每天一个人闷在家里下棋。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原来,周大爷的几个同伴为了庆祝比赛夺冠,大家聚在一起庆祝。周大爷兴奋就多喝了几杯,假牙掉出来了,周大爷觉得自己伤了面子。周大爷年轻的时候没有注意保护牙齿,虽然身体很好,但是牙齿早早的就开始罢工,现在已经装了四颗假牙了。每次清洗假牙都特别麻烦,为了防止说话漏风,周大爷不得不戴着假牙。这回假牙让他出了这么大的丑,周大爷一气之下把假牙都扔了。了解自家老爷子的脾气,那是说一不二。周大爷的女儿也不敢劝,只能私下想办法。
 

为了开解周大爷,只能把牙齿的问题解决。周大爷的女儿在网上寻找可以替代真牙的植牙办法。没想到,真被她找到了。国际上最先进的种植牙手术,是在将种植体埋植到牙槽骨内,形成人工牙根,再在其上制作烤瓷牙冠的一种修复方法。周大爷的女儿忙把这个发现和父亲说了,周大爷迫不及待的就让女儿带他去看看。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种植牙手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