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高管分享自己“永葆年轻”秘籍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美丽—只为悦己

以前都说,女为悦己者容。实际上,生活是自己的,喜怒哀乐也是自己的。生活的每种滋味都要自己去品尝,我认为,女人的美丽先是为了愉悦自己。看到镜子中一张貌美如花的脸,心情也好了很多,对待生活也更加的自信和乐观了。

岁月不饶人——恼人的皱纹

40岁,别的女人早都相夫教子,做着一份清闲的工作。可是我,就是要走一条不寻常的路。在同事的眼里,我是一位干脆利落、雷厉风行的女上司。在朋友的眼中,我是一位永远充满着干劲,不服输的女超人。女人强大的内心可以支撑着自己一个人在世间沉浮40载,是的,我是一个不婚主义者。虽然,我很注重生活的品质,经常SPA和健身,每天都有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是,岁月不会偏爱任何人。在化妆品的掩饰下,脸上早就爬上了皱纹。最近,嚣张的鱼尾纹已经无法用厚重的化妆品掩盖。

不服输—挑战岁月底线

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我都投入了十二万分的热情。对于自己的这张脸,更是重点保护对象。为了彻底的解决鱼尾纹问题,我来到了长春珍妮医疗美容医院,这是长春最好的整形医院。只有最好的,才能让我最安心。在和医师诉说了我的烦恼和想要快速祛鱼尾纹的心愿。医师建议我可以注射Botox,“Botox可以有效的祛除额纹、眉间纹、鱼尾纹,注射3后天就会见效。珍妮医美采用进口Botox,维持效果在一年以上,使用效果非常好。”因为之前在网上就查过Botox除皱,网评效果很好。现在听了医师的介绍,我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决心。

一针见效,重现水嫩肌肤

由于我面部细小皱纹比较多,医师给我采用多点面部注射。注射的时候有轻微的发热的感觉,10分钟就结束了。医师告诉我,注射后不用做按摩或其它护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快速祛鱼尾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