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开店货源如何选择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开店货源如何选择?在**上卖东西,*先要解决的就是产品的问题。有不少朋友问我,他说想在**上卖东西,可是不知道卖什么好?不知道选什么样的产品?对于选品,我认为你要结合以下几点,这样你开展起来会轻松点,也会更**点。

1丶 **开店货源如何选择?资源:你要看看身边有哪些资源可以利用,如你的朋友有没有开厂的,或有做代理商的朋友,或者是你的家乡有没有什么好的特产,还有救是你所在城市有没有好的货源等等,如虎门服装多,江门红木家具等。我选择的产品是我家里的板鸭,就是我的一个资源,直接拿来用就可以。先从你的身边考察,就近原则,这样开展起来会容易一点。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微信开店货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