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微信上面怎么开店卖东西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手机**上面怎么开店卖东西是很多网友想要了解的,腾讯确实也在做这方面的工作。之前就提出一个概念,比方说你和别人聊天的时候,发了一个“热水袋”,然后聊天的人就可以直接点击这个热水袋去到一些平台购买东西,这样的话就非常方便。你想想,如果真是这样的话,你还会傻乎乎的去地址栏输入链接或者商品名称吗?你肯定直接在聊天的时候直接点击链接就进去了啊。

手机**上面怎么开店卖东西?*先要说明的是,界面和内容**可以自己添加和美化,这里只是简单的说明开店的方法和教程。而且*主要的还是客户,你有了平台没客户,一样没意义。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