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梦洛酒庄多少钱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赵薇夫妇早在2009年就已产生在法国买酒庄的想法,之后一直通过各种渠道寻找,两年间,他们先后探访了40多家待售酒庄,*后终于在2011年底确定收购梦洛酒庄。“虽然在波尔多有很多待售酒庄,但是真正像这种特级园级别的却不多,非常难得。而且,在选酒庄问题上,他们两夫妇都是把产酒的质量放**位,对房子、环境都不太在意。”李先生说。

到底法国梦洛酒庄多少*呢?据当地知名地产中介公司SAFER的数据介绍,右岸圣爱美浓酒园的价格比左岸平均价格稍微贵一点,每公顷从20万欧元到50万欧元不等。虽然他们没有透漏价格,但像梦洛酒庄这个级别,7公顷的葡萄园加上库存酒的价格,梦洛酒庄的价格应该在400万欧元左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