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贝安智能学生证在哪里有卖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倍贝安智能学生证:有通话功能、定位查询功能、轨迹跟踪功能、紧急呼叫功能、远程监护功能、到离校通知、家校一卡通等功能,是学校与家庭的互动平台,是孩子们安全保护伞,倍贝安,真正做到家长放心,校方舒心,小孩开心。

倍贝安智能学生证价格实惠,造型多样,可根据你喜欢的定制,因此深受市场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并且是专为孩子量身设计,排除一切安全隐患,放心孩子入园安心学习;倍贝安智能学生证是一项具备主动防卸功能的校园安全方案,达到提前预警,防患于未然。具有考勤管理,通话,视频,定位,紧急求解……多项功能,为孩子**绝好的生活环境。

倍贝安智能学生证坚持“科技创新、精诚服务”的企业精神致力于校园产品研发,推崇“富国强民、教育为本”的理念,秉承“信誉至上、质量为本”的经营方针,以创新进取的团队精神,为学校和学生提供**的产品,欢迎关注教育领域的社会各界与我们一起共同为中国的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为“立国之本”打好坚实的基础。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