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电子学生证到底哪家公司才是正规的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智能电子学生证 是 一个集GSM.GPS.RFID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终端的安全防护产品,有效结合了移动通讯技术,GPS定位技术,RFID射频识别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实现 全方位的主动防御功能。做到点对点的实时安全防范,24小时提供状态查询、电子围栏、远程监听、位置查询、轨迹回放、SOS紧急求助等多种服务。

近年来,0-14岁少年儿童安全一直是社会、学校、家庭非常关注的问题,智能学生证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幸福安宁和社会稳定,也长期困绕着各级**、广大家长。

目前我国14岁的少年儿童有3.6亿人 的广阔市场,儿童安全产品服务市场年总值超过1000亿人民币,是中国儿童教育安全类产业支柱之一,少年儿童安全及校园安全管理服务目前市场占**大的发 展空间。

智能学生证具有定位、签到、紧急呼救、自动提醒等12大功能,能够及时提供孩子信息,****现有的学校安全问题,*****、不需店面,仅需建立地区平台使用费,就可以获得“智能电子学生证”的授权,在指定区域开始**及经营。总部360度贴心扶持,手把手教经营,**运营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