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幻影墙艺怎么样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3d墙艺是什么?"3d墙艺"目前约有***类别,可变换300多种花型,90多种颜色,色彩丰富,图案多样化,选择余地大,可以通过印花、压花、发泡等工艺制成仿锦缎、木材、石材、花草和织物等具有凹凸质感的图案,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

3d幻影墙艺秉承“自然和谐,绿色环保”的企业核心理论,追求欧美自然装饰风格,不仅全面使用水性环保材料制作,而且突破传统材料只追求色彩变化的局限,有的能于光洁平整的表面中展现凹凸的质感和丰富的纹理变幻,有的具有天然岩石效果,有的则是任意设计,能够将平庸的墙面变为神奇,3d幻影墙艺价格实惠,以平民价为主,深受市场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3d墙艺是什么?怎么样?3d墙艺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原料主要是彩***、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也有采用贝壳类表体经高温处理而成,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使用****,黏合剂选用无毒、无害的有机胶体,是真正天然的、环保的产品。墙艺是水性涂料,因此也具有良好的防潮、抗菌性能,不易生虫、不易老化等众多优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