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33d墙艺怎么样

2014-07-23来源 : 互联网

多彩3d墙艺放眼建筑装饰行业的千亿市场,绿色健康,色彩丰富,**耐用等**特征,****了传统家居材料,是一种新兴革命性的产品,必将大受市场青睐,引发中国建筑装饰市场新一轮的**风暴,造就万千商机,多彩3d墙艺加盟,商机无限,*爆致富,**时尚。

多彩3d墙艺公司是一家集科研、设计、施工、营销于一体的稳步快速发展的综合性企业,坐落在被誉为“中国四大科教基地之一”的省会城市——合肥。2008年公司开始与国内外****和着名材料研究所合作,通过数年孜孜不倦的努力和殚精竭虑研制创新。

多彩3d墙艺起源于上世纪20年代在法国巴黎召开的一次装饰艺术与现代工业**博览会,由于此项装饰艺术不仅美观而且绿色环保,因而被迅速传至美国及其他国家,深受世人追捧,多彩3d墙艺集壁纸和乳胶漆的优点于一身,**了“美学治污”的先河,引起建材行业一切空前的革命。

3d墙艺怎么样?色彩丰富,富有良好的质感和立体效果,具有一定的吸声、隔热、防霉、防菌功能和较好的抗老化,防虫蛀功能。从健康角度而言,原料主要是彩纯天然、少污染的纸材和PVC树脂,不含铅、笨等有害物质,没有毒性,没有污染,使用非常安全。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