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象孕婴店加盟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陕西小飞象母婴用品有限公司于2006年9月注册成立,经营产品涉及0-3岁宝宝及孕产期妈妈所需的所有产品,为每一位宝宝和妈妈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专业的服务、周到的关爱,关注生命、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关注妈妈的健康。

小飞象孕婴店加盟,公司拥有低价格的采购优势、*特的差异化营销手段和一批专业的、***的配送、管理团队,严格按照ISO9001 质量管理体系要求运营,逐步形成一套小飞象特有的科学化、规范化企业管理模式。目前公司注册会员近50万人,DM刊物累计发行将近180万册。"小飞象" 已经成为陕西地区孕婴行业的**羊和*具销售力的品牌。我们将持续为亲爱的妈妈和宝宝们提供更便捷的购物平台、全方位**化的服务和高品质的产品。

小飞象孕婴店加盟的服务方式:连锁门店选购、目录订购货到付款、网上订购。核心价值:关爱、学习、客户、员工、业绩 --关爱 我们提供高质量产品的同时,对每一位妈妈、宝宝给予周到的关爱,除此之外,我们倡导同事之间应互相关爱。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