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香秦豆皮涮牛肚怎么样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怡香秦豆皮涮牛肚是一家经营豆皮涮牛肚为主,结合川、陕菜式的特色餐饮兼怀旧物件展示的**餐厅,更是西北地区较早在经营地方特色饮食文化的同时,充分展现文化情怀的精品特色餐厅;怡香秦豆皮涮牛肚秉承艺术、文化、时尚的创意思路和经营理念,以及供君品鉴老家具、老字画、老砖瓦、打开个性饮食体验,怡香秦加盟,现在*热招商,商机无限,*爆致富,*取**盛宴。

怡香秦豆皮涮牛肚起源于乾隆年间的民间****,是中华医学与饮食文化相结合精粹,是三秦饮食文化的一颗明珠,是现代老百姓能吃得起,吃的饱,吃的香,吃的美的特色饮食,是以*锅、涮锅、冒菜、砂锅、炖菜、麻辣烫集于一身的新新美食,它有*锅的气氛、涮菜的灵魂、冒菜的精髓、砂锅的结合、炖菜的方法、麻辣烫的吃法。

怡香秦加盟优势:

美味**:涮牛肚其辣、鲜、香、色泽红亮,毛肚香醇、筋道入味,辣而不上*,香而不腻,让你吃了还想吃!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