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帅康油烟机官网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帅康油烟机官网,帅康集团的前身是余姚市调谐器配件厂,创办于1984年,经过30年的发展,拥有世界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基本上形成了门类齐全、****、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备的厨卫家电产品生产基地,并于2010年引进德国**设计师,为帅康产品设计注入**时尚理念。

帅康集团主导产品吸油烟机从1996年起,就已经在市场综合占有率、市场销售份额、市场覆盖面三项指标名列全国同行**。

2012年2月,帅康董事长邹国营再次荣获“十大风云甬商”*佳转型升级奖。6月,帅康董事长邹国营荣获2012(行业)年度影响力人物,帅康集团荣获2012*佳企业品牌形象奖。9月,帅康集团于“2012我心目中的宁波品牌”评选活动中获得金口碑品牌奖。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