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油烟机加盟 引领前进步伐

2014-07-19来源 : 互联网

帅康油烟机加盟,帅康集团主要生产**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柜、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现代橱柜、集成吊顶、净水器、微波炉、蒸汽炉、烤箱及水槽等10 多个系列800多个规格的厨电和卫浴产品,是国内系列*全、规模*大的厨卫家电制造基地之一。

帅康——作为厨卫生活**品牌,一直专注改善厨卫环境的研究,以不断为人类提供智能化、集成化、人性化厨卫生活为目标,**着厨卫行业的不断创新和发展。帅康整体厨柜以其**的品质、时尚的设计、**的服务不断**着行的的进步!

帅康油烟机加盟,培训管理优势:我们采用月度店面培训,年度店长、设计师专业培训及各地区走训,既可对店内所有员工进行全面的培训,又可协助店内的各项管理工作,并将合理化提议提报专卖店业主和公司总部,确保店面经营的可持续发展 。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