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时尚彩妆品牌爱丽加盟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广州个个彩百货有限公司创建于2007年,总部位于广州,分公司分布汕头湖南等地,2013年正式成为湖南商会理事单位,个个彩坚持专业产品标准,**的服务理念,在彩妆领域一直前进。旗下代理多年的彩妆品牌更是获得广大消费者的****。其中品牌包括:韩国**时尚彩妆品牌“爱丽”、巴黎的Bourjois***彩妆品牌“妙巴黎”、日本知名品牌“美伊娜多”、本土知名品牌“韩后”等国内外**彩妆护肤产品,向日化线专卖店、精品店提供彩妆产品和专业服务。个个彩在过往短短5年时间里高速发展,在全国先后**了近400个销售网点,年度销售总额更是持续增长。在美妆行业中,**时尚风潮。
2013年,个个彩公司启动**经营发展战略,凭借自身的专业服务和产品优势,致力打造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个个彩彩妆加盟品牌。以体验式服务理念为主的项目店面,集咨询、服务、购物于一体,通过免费化妆及化妆技巧培训的服务式营销手段吸引更多爱美女性,以其低投入、低风险,***的投资**模式,吸收更多有志之士携手发展,同时,整店输出+人才培训输出体系的模式更具市场竞争力和持续**能力,从根本上**了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利益。公司拥有100余人的专业化管理和技术服务团队,在业内享有相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是彩妆行业*具竞争力和优势的阳光企业。
继往开来,勇于突破。个个彩带着“整合彩妆市场,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有价值的终端方案。让加盟商以*少的资金投入收获*大的财富,实现共同富裕,共享成功。”的美好愿景,以黑马之姿,在美妆行业中突颖而出。整合上市,*终实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 共富共赢的企业腾飞之梦!

所有解释权归公司所有,我司提供加盟专业服务,不提供产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爱丽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