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逗加盟(费用 电话)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深圳登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美容、健康产品的研发、出品、销售为一体,以发展东方人美容事业和改善大众的健康状况为已任,致力发掘中华传统医药美容宝库,引用*新美容生物学、美容科学、皮肤生理学等理论为指导。采用当今*先进的生物技术,针对东方人肤质特点,研发精制适合东方人肤质的系列"药用化妆品"和健康产品。

以立足市场需求的现代企业制度构建公司的组织架构,具有结构精炼,反应敏捷及良好的企业运行机制。拥有国内多名生物、医药、美容护肤方面的**,还开展广泛的行业合作,由新加坡"EASTERN 皮肤护理研究中心"提供技术支持;并**行业的**、教授、学者为顾问。为我们的长期健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

我们秉承"专注问题皮肤,专业功效品质"的定位,倡导"药用化妆品"这一**的美容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的高科技产品和永远的真诚服务,这正是我们实现"科技**美丽"这个目的的核心动力。

**推出高科技**祛痘系列产品,专业防*青春痘、粉刺、暗疮、痤疮等问题性皮肤。

我们本着"共荣双赢,长期发展"为原则,注重与代理商的诚信合作,完善营销体系为合作伙伴**良好的经济效益和平台。

我们诚挚的期望在这一潜力*大、前景美好的市场与您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别逗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