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清峰:转型路上追梦人

2014-07-10来源 : 互联网

姚清峰绥棱林区小有名气的“成功人士”。他18岁初中毕业就参加工作,23岁背井离乡创业,到36岁时在橱柜门产业淘得“**桶金”,39岁创办第二个实体PVC扣板厂,如今,企业年产值2600万元,扣板生产线增加到7条……

“通知一下几个负责人,下午开个会再碰一下!”“叫小王抓紧把这几天PVC扣板的销售情况、每天产品发货情况给我送过来!”“把上海相关生态木产业的机器设备图纸送到我办公室。” 如果不是亲眼见到姚清峰忙碌的场景,人们很难把这个脸庞黝黑,外表憨厚的汉子,与一个企业的创业***联系到一起。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