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如何打拼成为千万富翁?

2014-07-09来源 : 互联网

一个标准的90后,即不是富二代,也不是官二代,即不是“海归”,也非**高校毕业,仅是个普普通通的职高学校的大专生,通过自己的努力,**出了千万**。这个******的个案,对于今年号称“史上大学毕业*难就业年”的大学生而言,无疑是一个**;对于当下的教育体制而言,也无疑是值得探讨和思索。

这个标准的90年后叫丁仕源,1990年2月出生,广东梅州人。他从小就与同龄人相比就要成熟很多,显得颇为另类。他喜欢冒险,喜欢挑战,敢于去“冲杀闯荡”。在2006年时,16岁的丁仕源就开始介入了一些企业和机构的选美比赛。由于他在几大服饰专业报纸做过客户外联工作,对模特、企业等情况都比较熟悉,因此一些选美比赛机构看中了他,让他负责组织策划、统筹、招商等事务。丁仕源工作非常卖力,到处联络,甚至不惜自己倒贴交通费、通讯费等。在短短的几年时间里,他参与了200多场模特大赛、酒会、晚会等活动。还好这些活动的主办单位在活动结束后,都会给他一些提成和奖励。通过参与这些活动,丁仕源可谓是一举三得,*了*,积累了人脉资源,锻炼了自己的能力。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创业故事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