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渔铁板烧】大渔铁板烧怎么样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大渔铁板烧是一家以日本料理为主的餐厅。自助种类丰富,早市和晚市均有提供,包含日式料理、铁板烧、海鲜等。

装修大气有水准,环境高雅尊贵。走进大厅,黑色的桌椅,暗淡的灯光,有点神秘的感觉,浪漫气息无遮无拦地勃然生长。露天位一边吃着美食一边聊天还可以欣赏美丽的风景,秀色客餐。食客可以在餐厅中找到自己喜欢的区域就餐,即可享受做法细腻的美食,又可以欣赏彰显品味的餐厅环境。餐厅银鳕鱼深受客人好评。

大渔铁板烧主营业态为铁板烧餐厅。传统的铁板烧是选用上乘的食材——如新鲜的海产、**的牛肉和精选的果蔬,由厨师在餐桌上面对面为客人烹饪。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