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贝莜面村】西贝莜面村怎么样

2014-07-07来源 : 互联网

西贝莜面村,西贝餐饮旗下的餐饮品牌。莜面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燕麦面。西贝莜面村,味及中国“雄鸡”之项背腰尾,揽黄河、大漠、高原、草原为一体,融汉、蒙、满、回、维等民族于一家;三秦、三晋、陇西、塞北绵延千里,花儿、长调、晋剧、秦腔流传百世。

采莜面、羊肉、山菌、野菜,调陈醋、辣椒、孜然、胡油。西北风、西北味、西北人,赫然而出,浑然自立;粗犷中蕴涵精美,古朴中尽显典雅。故都市中人,莅临品味,食之与自然相通,感之和文化交融,陶然而至,返朴归真,自是流连忘返,其乐无穷。

为了更好地拓展市场空间,顺应人们返璞归真、绿色消费的需求,将历史悠久、营养健康的西北民间美食,通过继承、挖掘、创新、整合,奉献给全国的消费者,“西贝餐饮”于1999年6月毅然来到了中国的*都北京发展。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