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家饭店特色菜之干香腊牛肉

2014-07-04来源 : 互联网

毛家饭店特色菜之干香腊牛肉,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能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毛家饭店特色菜制作过程非常复杂。取料:选牛后腿,剔除筋络、油膜,按肉条纹切成长45厘米、厚1至5厘米、宽2至3厘米的肉条。腌制:将调料拌和,与肉胚混合均匀,入缸腌制5至7天,肉块大的,时间也要延长,并连续翻缸,使盐汁渗入肌肉深层。出缸后将肉条胚洗净,穿绳结扣,挂在竹竿上滴干汁水。干燥:将肉胚置于阳光下暴晒,晚间入炕烘烤或送入烘柜,脱水干燥,烘房温度在40至50℃下,约需30小时才能干硬,出炕冷透即成。成品率45%。包装、贮存:用纸箱、木箱或竹制篮作外包装,内包装用防潮纸,包捆结实,置通风干燥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