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财猫专家解析 草根怎么无本创业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如今,现实生活中常有卖烤地瓜的大婶,卖茶叶蛋的婆婆。而且网上还有“猪蹄西施”、“奶茶MM”等事迹广为人知,他们也都有一本创业经书。当然,还有许许多多打算白手起家的草根创业者,那么,草根怎么无本创业呢?今天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的创业**也纷纷为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招财猫问答自身创业答疑**李睿君:可能我们常说的白手起家是指没有多少资金的情况,其实我觉得没有真正所谓的白手起家,资金对于创业来说很重要,但对于没有多少资金的草根来说,就得找些其他资源来实现创业,比如自己在某方面有特长、要不你有人脉、要不就是有一个不错项目、要不你拥有常人无法具备的经济头脑或敏锐的商业眼光等等,你至少都要拥有其中的一样或几样。毕竟天上掉馅饼或空手套白狼的事儿不怎么现实。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