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和年纪挂钩吗?招财猫网友议论翻了

2013-12-26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和年纪挂钩吗?招财猫网友议论翻了,对于这个问题,我想很多人都觉得有一些疑问,特别是目前正处于中年的人来说,面对家庭的压力,上有老下有小,同时又面临着职位升迁、知识更新的压力。因此,重新创业、择业一定要求稳,不可能像年轻人那样从头再来。创业的想法便萌生出来了,想知道创业和年纪有关吗?就和我一起来看看招财猫网友是怎样聊翻了的吧!

招财猫网友Michael答:创业不分年龄,只要你肯奋斗拼搏,不怕吃苦,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决心,那么你就是一名合格的创业者。

招财猫网友CQ1986 答:这两者关系不大,不过我个人觉得还是趁年轻创业好,万一做的不好,做亏了可以趁年轻打工翻身,再从心理学上讲年轻气盛是年轻人大都有的性格,这正是创业成功的*重要条件。所以我认为趁着年轻时候,有拼劲儿、有梦想,这才是创业的*佳时机。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