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乐兔丨童装搭配小技巧,轻松打造潮流baby!

2022-05-24 来源 : 致富项目作者:佚名

芭乐兔童装2022春夏画册

在时尚逐渐成为服装主导理念的今天,不光是成年男女的潮流时尚,童装时尚也开始走进了人们的视线。在人们讨论服装搭配技巧的时候,儿童服装搭配也逐渐成为热门话题之一。

尤其是对搭配颇有心得的年轻父母,他们还沉浸在年轻时尚当中,在为自己精心准备时尚搭配的同时,自然也会对孩子们的服装搭配进行研究,今天就一起学习童装搭配的小技巧吧~

芭乐兔童装2022春夏画册
Fashion色彩大法



家长在给孩子选择童装时,首先注意的是童装的颜色,如果孩子肤色较暗,应该首选高明度、高纯度儿童服装,以保证色彩醒目、精神。如果孩子肤色较亮,那么对色彩的适应范围就宽一些,选择一些靓丽、活泼的颜色,给人以热烈的感觉。


芭乐兔童装2022春夏画册
当然,童装的配色是没有固定格式的,过分的程式化会显得呆板,没有生气;但变化太多,又容易显得杂乱;唯一的宗旨是配色美,让大家看着舒服。


爱玩是孩子的天性,而且小孩子的身体正处于发育期,在给孩子选择服装搭配的时候,要考虑款式的舒适度,以穿着外观精致、方便跑跳的宽松款式为主,既方便孩子玩耍,还有利于身体发育,又能给人一种“似搭未搭”的特别印象。

芭乐兔童装2022春夏画册
点击查看全文

热门问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