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加盟过爱亲母婴合作沙龙会落幕

2019-07-08 来源 : 3158招商加盟网作者:aiqin1

有谁加盟过爱亲母婴合作沙龙会落幕!近日,爱亲母婴在北京龙熙维景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招商沙龙会, 数百人参与此会并详细了解到了爱亲品牌实力、智能科技、盈利新模式,不少投资者现场即与爱亲达成合作签约,并享受到了爱亲品牌庆典优惠。【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据了解,6月16日,投资者们先对爱亲总部、仓储中心、实体门店分别进行了参观。爱亲工作人员针对投资者们的问题进行逐一解答,大家纷纷表示赞许,称收获颇丰!了解爱亲母婴生活馆,创业少走弯路>>

会上,爱亲母婴董事长陈敬红先生分别从品牌故事、母婴政策、行业商机等方面做信息共享,博得阵阵掌声。

爱亲母婴*席运营官针对运营人员如何对门店扶持,结合案例形式做了详细的分享,其中包含飞虎队包销活动扶持,工作人员还现场为大家实操FCB系统,展现了各门店挂金情况、订单情况及总部给予的物料赠送情况,让大家眼见为实。

有谁加盟过爱亲母婴合作沙龙会落幕

爱亲母婴首席营销官从签约一线明星代言人、与央视战略合作、与****供应商战略合作到冠名赞助《靓妈攻略》节目,逐一揭开爱亲品牌实力的面纱。

爱亲非常重视对加盟商合作伙伴的支持和帮扶,始终心怀匠心、努力创新、不忘初心,订货会、合作模式、服务模式在母婴行业中都是打开先河,独创盈利新模式,让消费者既是消费者,也是传播者,又是投资者,爱亲一直致力于与投资者携手共创财富梦想。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