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举办

2019-05-29来源 : 互联网

2019年5月20日至5月30日,2019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贵州遵义奥林匹克场馆举办。5月23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贵州省体育局、遵义市人民**联合主办的2019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在遵义市奥体中心开赛。来自全国的73支代表队共700余人将角逐8个项目的70块**。

遵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奥体路,是完善遵义中心城区体育健身功能、满足市民体育生活多元化需求、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工作发展、提高市民健康综合水平的**项目。

2019年全国技巧锦标赛暨青少年锦标赛举办

遵义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由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训练馆“一场三馆”和室外田径场、室外篮球场、五人制足球场、室外网球场、室外游泳池及室外平台组成,融体育赛事、教学、文艺活动、市民健身、康体休闲、体育商业于一体。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